月經流出是什麼感覺? 對女人私處10困惑...男人超想問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關於私密處的大小事,你真的掌握完全了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妹妹」是個神秘又複雜的器官,不僅有些女生羞於討論,事實上,男人心中也對女生私密處充滿好奇,因為他們無法親身理解,所以內心總會充滿一堆小劇場,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10個疑問,他們平常雖然不會問,卻其實很想知道。

1.如何知道自己月經快來或已經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女生會記下每個月月經報到的日期,再依據自己的月經周期,來推算大約什麼時候需要開始準備生理用品。但有時可能在某個突如其來的瞬間,或在上廁所時發現月經來了、私密處有動靜,要抓準它來的日子,其實無法完全100%準確。

2.每個月都有血液從重要部位中流出是什麼感覺?是一點一點排出,還是無時無刻都在流?

A:根據經血量多寡,會有不同的感覺。量多時,會感覺到有股熱流從私密部位滑出,接近經期尾端時,甚至也可以毫無感覺。

3.女生們會一直去撫弄私密部位嗎?

A:有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上提出相同疑問,多數女生回答是「Yes」,許多網友表示,在家裡穿寬鬆衣服時,也會撫弄一下胸部或私密部位,沒什麼特別原因。有些女生會在睡覺時,把手覆蓋在私密部位上,這讓她們比較有安全感。

下體,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人不僅要關心自己的臉蛋,私密處的健康也得顧!(圖/記者李佳蓉攝)

4.女生都拿剃刀為私密部位除毛?太可怕了!
私密部位對男生來說超級脆弱,剃刀這麼尖銳,放在小GG旁邊會讓我們感到很害怕,深怕不小心失手,而女生都不怕嗎?

A:包覆陰道的肌膚,其實就和一般皮膚一樣,因為有毛髮的保護,會顯得較嬌嫩一點,並不像男性私密處一樣敏感。只要小心一點,做好除毛前防護措施、做好事後修護,跟男生被襲擊到要害的感覺完全不同。

5.男生有時會因為尿液堆積而感到私密處膨脹,那女生內急時,私密部位會有什麼反應?

A:基本上不會,但如果真的很急,會試著緊縮私密部位,但外觀上沒辦法看到多大改變。

6.女生真的可以靠一些小東西就達到高潮?

A:女生陰蒂是達頂的重要部位,多數是靠磨擦來誘發高潮。陰道內感受則不太相同,因構造關係會產生不同的刺激方式,且依據每個人敏感程度不同,刺激力道大小也會不太一樣。甚至,有些人可以靠刺激乳頭就高潮,所以因人而異。

名家用圖,男女,愛情,性愛(圖/翻攝自LibreStock)

▲女性脆弱又敏感的「私密處」,應該好好愛護它。(圖/取自LibreStock)

7.女生高潮是什麼感覺?

A:有些女生表示,就像是從頭到腳感受到一股電流衝出皮膚,全身肌肉會一陣收縮。有些人則感到私密處一陣陣收縮,也有女生表示這些感覺自己都沒有感受過。因此這問題似乎因人而異,其實,只要能享受在性愛中就夠了。

8.女生私密處看起來就很複雜,女生真的能清楚辨別每個構造嗎?

A:基本上都可以了解。畢竟是自己的身體!

9.有些女生高潮時,私密部位會噴出大量液體,是真的嗎?

A:根據知名論壇Reddit上的討論,多數女性是肯定這件事的存在,也有不少女孩享受其帶來的快感,但也有女生沒有體驗過這樣的感覺。

10.女生到婦產科內診時,是否跟男生想像的一樣尷尬?躺在病床上對著醫生大大露出自己最私密的部位,然後問診、甚至聊天超過30秒?這對男生來說實在好可怕!

A:有很多女生也會覺得滿尷尬的,但通常有過一次經驗後,感覺就會好很多,因為醫生是專業的問診,是一件很健康的事。但也有很多女孩們會因此特意挑選女性婦科醫生,就是為了減少不自在的感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NEWS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