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鱷魚出沒高爾夫球場悠哉散步 一會兒鑽進草叢消失

鱷魚現身球場!(圖/翻攝自METRO)

▲鱷魚現身球場!(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一刻!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間高爾夫球場日前突然出現一隻大鱷魚,震驚旁觀者,這隻被稱為「謝爾曼坦克(Sherman the Tank)」的鱷魚,先是緩緩地在草地上爬行,一會兒覺得無聊後,就自己鑽進草叢消失,而根據專家目測,牠至少超過30歲,短暫的現身也讓人驚慌不已。

根據《METRO》報導,記錄生物的動物工作者傑西卡•米勒(Jessica Miller)說,「這絕對是一隻巨大的鱷魚」,牠至少有30歲,因為一旦鱷魚長到一定的大小,就會停止增長,所以很難知道確切的年齡,牠們主要是在半夜出來,所以在白天看到一個這麼大鱷魚出沒,是很罕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西卡•米勒指出,這隻鱷魚對其他人都無所畏懼,可能是不想造成任何麻煩吧。對此,高爾夫球場發言人傑西卡說,並不害怕這隻鱷魚,相信他不會攻擊人的,但還是用相機上的縮放功能拍下牠的身影,而不是靠太近。

關鍵字: 鱷魚高爾夫球場散步草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