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文具展TOP 5 熱賣商品大集合 內行的都搶這些

▲誠品文具展熱賣品項。(圖/誠品提供)

▲誠品最大文具展吸引不少民眾參觀,預計人潮將破3萬人次。(圖/誠品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誠品歷年最大文具展「理想的文具」,開賣超過萬件文具商品,其中還不乏有日本當地都買不到的絕版品,開展後果然吸引許多文具迷朝聖,周末假日更是時時爆滿,萬件品海中有不少超熱門文具,一天便可賣出破百件,在此集合會場熱賣前5名,若幸運搶到手可別錯過!

2017年限定KOKUYO測量野帳 本命心臟/義理愛心
單日可賣破百本,日本以手帳與筆記本出名的KOKUYO,在文具展內所販售的限定商品,此款帳本連在日本都已絕版售罄,也於本次會場內限量開賣,貨源吃緊已經快被搶購一空,如果在展內拿到一本記得好好緊抱在胸口去付賬喔!

▲誠品文具展熱賣品項。(圖/誠品提供)▲誠品文具展熱賣品項。(圖/誠品提供)

▲大紅的封面上,呈現兩種心的姿態。

Chalkboy x eslite紙膠帶
誠品與Chalkboy獨家聯名的紙膠帶商品,因為只有在台灣買得到,也相當熱賣,黑與白的款式加上手繪的文具商品,文青風滿溢。

▲誠品文具展熱賣品項。(圖/誠品提供)

▲間單而清晰的主題,呈現生活的線條。

Pentel ORENZNERO自動鉛筆 0.2/ 0.3
開展才幾天已經賣掉存貨9成的自動鉛筆,被許多行家列為必點,因為在日本正大缺貨中,就算直闖日本也不一定買得到,不如快坐趟捷運去碰碰運氣吧!

▲誠品文具展熱賣品項。(圖/誠品提供)

▲日本也搶到缺貨的產品,文具展限量開賣受到歡迎。

TOUCH & FLOW 系列筆記本
可自己拼貼封面、充分展現個人風格的筆記本,是除了在日本當地以外,該品牌在海外首度發售的商品,果然吸引許多文具達人搶購。

▲誠品文具展熱賣品項。(圖/誠品提供)

▲可自行拼貼封面的筆記本,能呈現自己的風格。

Chalkboy x eslite束口袋
同為誠品與Chalkboy聯名的獨家商品,束口袋可以收納耳機、筆記本等小物,有型又實用,加上是展場限定,也被很多民眾看準收藏。

▲誠品文具展熱賣品項。(圖/誠品提供)

▲多用途兼具外觀的束口袋,收小物相當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