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中心正式啟用測試 選手表示:比照大滿貫規格

2017年06月11日 22:11

▲世大運網球測試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朝職業選手邁進的湯智鈞期待打出好表現。(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塑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今(11)日上午開始一連兩週的賽事,今年比賽地點移師臺北市網球中心,更是世大運網球測試賽,新生代好手「台塑之星」吳東霖、駱建勛都在會內名單中,預計將有一番激烈的廝殺。

比世大運選手還要早使用到新球場,我國好手劉少凡和湯智鈞興奮溢於言表,對場地讚譽有加,劉少凡直呼:「場地材質比照大滿貫硬地規格,讓台灣選手有被照顧到的感覺。」湯智鈞則是說:「周遭環境舒服,而且剛好是我喜歡的偏慢速的球場。」

▲世大運網球測試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我國好手劉少凡直落二晉級下一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首日登場的會外賽,第一種子劉少凡6-0、6-1頂著34度高溫輕騎過關。賽後他表示和對手賴宥丞一同在台中訓練,對彼此相當熟悉,這場比賽沒有過多緊張,確實執行教練給的指示順利收到成效。

剛結束全國排名賽的湯智鈞,風塵僕僕自屏東驅車北上,他沒讓隨行的家人失望,面對角度和球質頗有份量的美籍對手Chou Robin,湯智鈞以6-2、6-0通過考驗,未來希望朝職業選手邁進的湯智鈞期待在這兩站能夠有所突破。

台塑盃男網賽首站將於6月11日至18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6月18日至25日接棒開打,比賽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臺北市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世大運網球測試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本屆台塑盃移師臺北市網球中心開打。(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