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田徑好手揚威日本大學公開賽 奪4金1銀2銅

▲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我國田徑好手在11日本屆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大放異彩,共奪4金1銀2銅,獲得4金包括陳傑400欄的49秒92(準決賽49秒68)、李采懌女子鐵餅的53公尺75、鄭兆村男子標槍79公尺42、林鴻敏男子跳遠的8公10,這四項都打破大會紀錄。

另外獲得銀牌有女子跳遠劉亞君的6公尺11,銅牌有楊隆翔400公尺47秒07以及標槍黃士峰的77公尺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它選手表現,男子1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楊俊瀚雖有報名但100和200, 但兩項都未出賽、余嘉軒在400欄51秒07獲第四名、向俊賢在跳高2公尺18第四名、楊尉廷在110欄13秒90第七、陳奎儒13秒77第四、謝喜恩女子跳遠5公尺82第六。

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帶去都是目前我國男女最好選手,也都以調整做為目的,除了林鴻敏的8公尺10最突出,陳傑除了決賽49秒92,在準決賽也先以49秒68先破大會紀錄。

▲劉亞君跳遠。(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亞君跳遠。(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