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謝謝你幫我做家事 蔡阿嘎「超Man回答」被讚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二伯」是網路紅人蔡阿嘎的老婆,不但會和老公一起錄影片,還設立了自己的粉絲專頁,經常分享出夫妻倆的生活點滴。近期從日本回台的她,看見老公主動幫忙打掃家裡,「謝謝你幫我做家事」,沒想到對方超Man回答,讓她頓時覺得老公很帥,小倆口甜蜜互動,也瞬間閃瞎眾人。

▲▼二伯感謝蔡阿嘎幫忙做家事。(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感謝蔡阿嘎幫忙做家事,對方回答讓她超感動。(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日前和蔡阿嘎一起飛往日本,飛回台灣後,由於作息整個大亂,導致回家後整天昏昏沉沉進入熟睡狀態,「然後蔡先森就默默地把回國成堆臭衣服洗好收好,家裡打掃完畢,吃完飯的殘局也默默收拾好。」

為此,二伯向蔡阿嘎表達感謝之意,「謝謝你幫我做家事耶」,沒想到,對方竟霸氣回答,「家事是一起的,不要說幫」,頓時間,她眼睛閃閃發亮、覺得老公很帥,忍不住開玩笑說,「突然覺得豬隊友也是蠻可靠的」,夫妻甜蜜互動閃爆眾人。

▲▼二伯感謝蔡阿嘎幫忙做家事。(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全文。(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有趣的是,二伯將這段夫妻對畫公開後,卻意外引來網友歪樓開玩笑虧,「終止離婚的100種方法」、「說吧,發生什麼事了」,甚至還有人揣測二伯是否懷孕,蔡阿嘎才會如此貼心,「一定是中獎了」、「果然孕婦就是辛苦」,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阿嘎真體貼~幸福滿滿」、「感人」、「閃閃的」、「好老公,暖男」,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二伯感謝蔡阿嘎幫忙做家事。(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