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陌生人墜機困深山「沒人知道」 凱特溫絲蕾新片超催淚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災難愛情新片《絕處逢山》(The Mountain Between Us)近日曝光中文前導預告,她和《雷神索爾》門神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在片中共搭一台飛機,不幸遇上墜機困山中卻「沒人知道」,兩人必須合力在艱難環境下創造一線生機,並將生命交給陌生的彼此,影片逼哭網友。

▲▼凱特溫絲蕾新片 《絕處逢山》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凱特溫絲蕾新片 《絕處逢山》墜機受困山中。(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處逢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常勝軍作家查爾斯馬汀浪漫之作,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凱特溫絲蕾新片 《絕處逢山》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凱特溫絲蕾新片 《絕處逢山》要跟陌生人一同找尋生路。(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一出,一句「我們可能一起送命,可是我卻不認識你」惹哭網友,另有網友回想起凱特溫絲蕾在代表作《鐵達尼號》也是半路遇上災難,笑她是災難瘟神,「如果你要坐飛機或坐船,以後看到凱特溫絲蕾請趕快逃跑」、「希望能遇到李奧納多救她」、「蘿絲還好嗎?」、「狗最後活下來了嗎」電影10月6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