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朴寶英初吻就是我! 大跳「麥可舞」帥翻全場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曹政奭第一場海外見面會獻給了台灣,11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與粉絲同歡,他一身淺綠色西裝外套,配上白襯衫白褲子帥氣現身,獻唱《Gimme A Chocolate》甜甜開場,用歌聲擄獲全場粉絲的心。進行到作品經典場面回顧時,他大方承認「朴寶英初吻就是我」,引起台下粉絲一陣尖叫。

▲▼曹政奭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曹政奭第一場海外見面會獻給台灣。(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於見面會名字是「The Room」,曹政奭一開場就開心說:「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房間」希望以最真實的自己向大家見面,對於睽違3年再次來到台他表示,「真的好久不見了,為了見大家來台灣了,從機場開始熱情迎接我,很感謝大家,今天好好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進行到一起回顧作品經典場面時,曹政奭與朴寶英一起演出的《Oh我的鬼神君》中,第一名名場面正是兩人劇中第一次kiss,唯美的場面掀起全場「心空」尖叫,主持人一旁接著問說:「這場面是朴寶英的螢幕初吻對吧?」曹政奭笑笑大放承認「朴寶英初吻就是我」。

▲▼曹政奭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曹政奭:「朴寶英初吻就是我」,並大讚朴寶英超可愛,(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接著回憶說,「拍攝時,朴寶英真的很緊張,我也很緊張,當知道是她第一次的螢幕初吻時,壓力不小,但因為我是男演員、要好好帶領她,裝作不緊張。」兩人拍完後都很滿意那畫面,不忘自爆「朴寶英實在太可愛了,明明要演戲,會不自覺笑出來了」的經驗。

▲▼曹政奭:朴寶英初吻就是我! 大跳「麥可舞」帥翻全場。(圖/記者高菱璝攝)

▲曹政奭化身麥克傑克森,大秀苦練舞技。(圖/讀者提供)

曹政奭會演又會唱,連舞技也難不倒他,見面會上誠意十足,先是演唱音樂劇《火爆浪子》的屁屁之歌《Mooning》,隨著音樂搖擺,接著大秀苦練的「麥克舞」,穿上麥克傑克森招牌黑西裝、白襯衫頭戴黑帽子,不輸哀斗的精湛舞技,現場氣氛High到高點。輪到「10秒的化身」實現粉絲願望單元時,曹政奭抱抱、勾手、自拍來者不拒,讓台下粉絲羨慕尖叫聲不停。曹政奭見面會門票售出近8成,淨賺3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