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陳俊秀開轟奪MVP 桃猿橫掃獅狂奪5連勝

▲桃猿陳俊秀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猿陳俊秀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1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獅拿3分,猿以4分反超,桃猿3局下用4安打添2分,陳鏞基4局回敬陽春彈扳回一城,郭嚴文6局下適時安打再敲1分,最終桃猿就以7比4橫掃奪勝,本周5戰全勝,距離上半季封王腳步越來越近。

首局統一獅進攻,唐肇廷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蘇智傑跑出內野安打,高國慶敲出二壘安打,助統一獅先馳得點,接著陳鏞基也補上安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1局下余德龍鎖定江辰晏第1球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郭嚴文獲得保送,王柏融左外野平飛安打,形成滿壘,郭嚴文回壘時不慎傷及腳踝,經治療後留在場上,林泓育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跑者攻佔一、三壘,朱育賢飛球出局,下一棒陳俊秀轟出3分彈,反以4比3超前。

郭嚴文3局下二壘安打再開啟攻勢,王柏融補上安打,郭嚴文不受傷勢影響衝回本壘,林泓育安打再添1分。

林樺慶相隔約一個月先發,度過首局亂流後逐漸步上軌道,只有4局上挨陳鏞基陽春全壘打失1分,就在他6局登板接連以滾地球解決,再三振陳鏞基後,因右大腿抽筋提前退場,投5.2局,用86球,有53顆好球,挨8安打失4分,飆6次三振。林樺慶退場後黃偉晟接替登板,讓下一棒羅國隆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統一獅先發左投江辰晏投完5局後退場,挨7安打失6分承擔敗戰,6局下由林威志接替,2出局後連挨余德龍、郭嚴文安打,讓桃猿得1分,之後對決王柏融讓他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林威志投至7局,8局再由陽建福接替。

黃偉晟從6局接替林樺慶後,投至7局表現精采,未被擊出安打,朱俊翔8局上登板也演出3上3下,9局上陳禹勳上陣,對代打的買嘉儀投出生涯第200K,在一、三壘有跑者時驚險製造內野滾地球守住勝利。

陳俊秀首局關鍵3分彈,連2戰獲得MVP,余德龍、郭嚴文及王柏融也各有2安打,前3棒包辦6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