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灑脫比中指:Fuck you! 粉絲驚訝到從椅子跳起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OST女王太妍從5月起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亞洲巡演,2個月以來,她已飛往台灣、泰國等地開唱,10、11日抵達香港站,唱到歌曲《I’m OK》時,她驚喜更改歌詞,灑脫比著中指:「Fuck you, baby!」讓全場粉絲驚喜萬分。

▲▼太妍改歌詞比中指:Fuck you 粉絲驚訝到從椅子跳起來             。(圖/翻攝自太妍、xolovestephho IG)

▲太妍開唱改歌詞唱「Fuck you, baby」。(圖/翻攝自xolovestephho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11日在港開唱第2天,繼第1天她驚喜幫粉絲慶生,貼心喊話:「謝謝在生日的時候來看我的演唱會,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成為你和大家的禮物」,令全場粉絲難忘。11日開唱第二天,她唱到歌曲《I’m OK》時,突然更改歌詞,比著中指唱:「Fuck you, baby!」,由於原歌詞應為「No thanks baby」,她率性更改歌詞展現舞台魅力,讓粉絲大感驚喜,激動從椅子上跳起尖叫。

少時太妍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太妍5月才來台灣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5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巡演,太妍每每開唱都會用心聆聽觀眾的聲音,還會隔空與粉絲對話,10日有歌迷大喊要和她結婚,她哭笑不得回應:「我還沒有結婚打算,結婚先等到演唱會結束再說吧!」婉拒歌迷,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她近期正忙著巡演,目前已到訪台灣、泰國等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