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薛見蔡瑞雪詞窮被救援超緊張 聽黃子佼稱讚鬆一口氣

2017年06月11日 16:00

▲▼薛薛出席交通部觀光局宣傳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薛薛介紹地有聲有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紅薛薛擁有阿美族和排灣族的血統,膚色偏黑,五官深邃眼睛又超大。日前為交通部宣導觀光,在台上介紹許多台灣經典美食,被主持人黃子佼讚有做功課,讓他大喊很爽。

當天出席的來賓有阿喜、網紅蔡瑞雪以及薛薛,蔡瑞雪似乎太緊張,導致有些詞窮,不斷需要黃子佼搭話,導致排在她後面的薛薛也相當緊張。不過輪到薛薛時,他口才相當流利,即便黃子佼現場出題考他,他也對答如流,讓黃子佼直呼,「不用一直搭話的感覺真輕鬆!」更在最後稱讚講得不錯,讓他直呼,「被佼哥稱讚當然爽啊!」

會後薛薛被問到為了這場活動功課做了多久,他提到光是廠商給他的資料,就背了2到3天,再加上他還會額外去查廠商的故事以及為什麼會重新出發,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而他自己的業配他也都會親自用過,「如果不好我就會退掉,我不能騙人啊!」不過他提到,自己以後會減少業配的量,「給粉絲的觀感還是會不好,即便大家覺得很好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