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亂姊妹情!姊姊跟「妹夫」結婚 妹妹又跟「姊夫」生子

▲超亂姊妹情!姊姊跟「妹夫」結婚 妹妹又跟「姊夫」生子。(圖/楚雄新聞)

▲女子冒用姊姊的身分和老公結婚。(圖/楚雄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元謀縣一名楊姓女子日前拿著照片和戶口本到公安局補辦身分證,但警員用身分信息查詢和人像系統比對後,發現要辦身分證的楊女照片跟她姊姊的照片一模一樣。仔細詢問後才知,原來楊女未成年時為了結婚,竟冒用姊姊的身分,後來姊姊也要結婚,又冒用她的身分,兩人就這樣跟對方的老公成為夫妻了。

楊女表示,自己2008年和男友戀愛,可是年齡不到法定結婚年齡,想說姊姊達到了,就拿著自己的照片和戶口本到派出所,以身分證遺失為由,冒用姊姊的身分補辦身分證,並用這張證件結了婚。3年後,楊女的姊姊也要結婚,但她的身分已經被妹妹冒用結過一次婚,所以只能又用同樣的方式,冒用妹妹的身分來跟老公結婚。

▼女子的詭計被警方抓包。

▲超亂姊妹情!姊姊跟「妹夫」結婚 妹妹又跟「姊夫」生子。(圖/楚雄新聞)

2人互換身分結婚以後各自生子,把家裡的戶口弄得亂七八糟,且為了避免事情暴露,還要求親戚朋友幫忙保守秘密,結果造成家人很大的困擾。楊女指出,互換身分以後,感覺越來越奇怪,好像姊姊跟自己的老公是一家人,自己跟姊夫才是一家人,辦甚麼東西都很複雜又麻煩。

為了「做回自己」,兩姊妹又想再次「換臉」,用遺失補發身分證的方式交換身分,但卻被警方發現了!警方先是依規定向她們罰款,才恢復她們的身分,接著又請她們和「對方的老公」先離婚,然後再重新和「自己的老公」結婚,終於把亂七八糟的關係導回正軌。

▼警方要求女子離婚,再用自己的身分去結婚。

▲超亂姊妹情!姊姊跟「妹夫」結婚 妹妹又跟「姊夫」生子。(圖/楚雄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