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玩手遊LINE女友「我下班砍死他」 誤傳家人群組卻溫馨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變得更加多元;但在另一方面,人們也常因為不經意的疏忽,而造成搞笑誤會。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說自己原本在跟女友聊Line,卻因為一個誤傳,差點鬧出可怕的家庭革命,內容非常搞笑值得分享。

原po在文中寫道,自己在上班時跟女友聊天,討論下班之後,要幫她破解手遊《真三國無雙斬》改版的赤壁大戰關卡,因為光榮Koei的作品都難到哭爸;沒想到講著講著,原po留下一句話,卻不小心誤傳到家人的群組,而引發軒然大波。

▲▼玩手遊急LINE女友「我下班砍死他」。(圖/翻攝自批踢踢)

▲原PO與女友玩手遊示意圖(圖/翻攝自批踢踢)

---------------------進入幻想情景線----------------------

時間:平靜無波的周五下午

地點:快樂家族成員所在地

爸爸→正跟同事打屁閒聊;媽媽→在家裡悠閒的看電視,順便曬曬衣服;伯父→正在跟客戶討論著公事; 姑姑→在跟她的朋友遊山玩水。

突然之間,他們的手機不約而同的響了,「啊...!是平常不太傳訊息的兒子/姪子呢!聽說他最近壓力很大,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等我下班就去砍死他」 (大驚)  

「等我下班就去砍死他」 (大驚驚!)   

「等我下班就去砍死他」 (大驚驚驚!) 造成誤會了啊啊啊

▲▼玩手遊急LINE女友「我下班砍死他」。(圖/翻攝自批踢踢)

▲因為誤傳一句話而驚動家人 。(圖/翻攝自批踢踢)

原來,原po留下一句話給女友,上面寫著「等我下班就去砍死他」,卻不小心傳錯群組。看到兒子發這種訊息,家人紛紛私下遞來關心,光是媽媽就說了一大串:「還好嗎?新環境一定有壓力,媽媽相信你有能力也夠成熟能夠克服,寶貝加油,媽媽相信你的學習能力,你很聰明,萬事起頭難,慢慢上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看到大家反應這麼大,原PO簡直嚇壞,也急忙著解釋與安撫家人。此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於他家人的回覆感到溫馨,「你要珍惜你的家人」、「好溫馨的家人,感情一定很好」、「媽媽都會回超多 XD」;也有人逗趣的說「只好把無雙技保留到晚上對付女友了」、「看來要明晚才能幫女友破關了呢~」

原PO最後也透露了一個小故事,就是原以為風波已經告一段落,沒想到下班之後,竟然看到哥哥守在公司門口等他,對原PO說出「恩...總覺得要看著你回家才能放心呢」,讓不少網友大讚原po有個暖男哥哥,「哥哥擔心到來接你回家,很感人欸」、「哥哥好帥,超有畫面」、「溫暖家庭,哥哥缺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