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雀絲坦結婚!安海瑟薇爆乳合體《穿著Prada》的她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圖/達志影像、《穿著PRADA的惡魔》劇照)

▲潔西卡雀絲坦婚禮,《穿著PRADA的惡魔》的安海瑟薇和愛蜜莉布朗都受邀到場。(圖/達志影像、《穿著PRADA的惡魔》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結婚了!10日在義大利北部的特雷維索(Treviso)舉辦婚禮,與義大利籍男友吉安(Gian Luca Passi de Preposulo)修成正果,許多大咖影星像是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也出席獻上祝福。

潔西卡雀絲坦現年40歲,與34歲的吉安交往5年,雖然小倆口過程中一直很低調,但她有時會在Instagram貼出合照,男方生日時她還難得放閃:「你是這麼慈悲、善良,總是在替別人著想,愛你我親愛的。」婚前派對從7日就開始,9日於威尼斯舉辦晚宴,親友還可以先到附近觀光,安海瑟薇也帶著老公亞當蘇曼(Adam Shulman)參加,與同為《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的愛蜜莉布朗睽違多年再度同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亞當蘇曼(Adam Shulman)。(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和愛蜜莉布朗出席婚禮。(圖/達志影像、翻攝自Just Jared)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也。(圖/翻攝自Just Jared)

此外,潔西卡雀絲坦的老公來頭也不小,不但是義大利貴族,家族還被受封伯爵,活躍於時尚圈,曾擔任過Armani的公關主管,目前投身於法國品牌Moncler,由於參加過不少大型時尚活動,和好萊塢關係相當密切,而此次婚禮就在他家族所屬的豪華莊園旅館Villa Tiepolo Passi舉辦。

潔西卡雀絲坦曾以《00:30凌晨密令》獲得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較知名的作品還有《姊妹》、《星際效應》、《絕地救援》、《暴力年代》等,今年也有《攻敵必救》、《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等作品上映,前陣子還擔任坎城影展評審,為近幾年備受看好的實力派女星。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圖/翻攝自潔西卡雀絲坦IG)

▲潔西卡雀絲坦姐弟戀修成正果。(圖/翻攝自潔西卡雀絲坦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