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非禮室友的模特兒女友 紐約華裔男「夢遊症」脫罪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 劉男非禮室友的女友,受審時聲稱自己患有「夢遊症」,結果成功脫罪。 (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華裔男子劉尼克(Nick Liu,音譯)被指控在半夜潛入室友佩恩(Shane Payne)的房間,非禮對方的模特兒女友,不僅親吻她的脖子,還把手指插入她的私處。劉男受審時表示自己患有「夢遊症」,根本不知道自已當時在做什麼。劉男原本被控一項強行撫摸罪和一項三級性侵罪名,之後竟然成功脫罪。

畢業於喬治敦大學的劉男與佩恩共同住在一間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公寓,他在2015年9月11日晚間潛入室友的房間,佩恩的女友原本在睡覺,突然被這些舉動驚醒,隨即大叫並將劉男推開。

劉尼克在法庭上以溫和的語氣向法官和陪審團解釋,自己幼年時就受到夢遊症的困擾,還說案發當天曾經喝了幾杯酒、很晚才入睡,記憶中清醒的時候是被人大力推開,才驚覺到對方不是自己的女友。

與他交往5年的女友貝格(Alexandra Berg)也在法庭上支持他的「夢遊症」說詞,她作證時表示,劉男確實有這種不尋常的舉動,大約每個月總有兩次會在睡覺時抓她的乳房和陰道。

劉男的父母當日也一同出席,其母還當庭崩潰痛哭,表示兒子從小就會夢遊,「有時會在半夜發現他在我們的房間裡,兩眼無神看向前方。」劉男獲判無罪後表示「我很高興可以重返正常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