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空窗5年「只跟演員接吻」 曝最想床戲對象是他!

2017年06月11日 12: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因此有著「本土劇女神」的封號,精湛演技也深獲觀眾肯定。敬業的她近日受訪時就透露了對於床戲的尺度「沒有設限」,心裡也有最想一起滾床的男星,甚至不排斥演出女女戀激情戲碼。

▲曾莞婷外型亮麗,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外型亮麗,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2016年9月底無預警宣布暫別本土劇,想讓長達5年不停歇的拍戲生活稍喘口氣,時隔8個月才再度回歸《甘味人生》。據《聯合報》報導,曾莞婷透露ON檔戲總是沒日沒夜拍攝,最高紀錄有長達14天沒睡覺,只趁著空檔在車上補眠。

關於拍戲尺度,曾莞婷則表明目前最想拍床戲的對象是演員謝承均,「任何尺度都可以,就算是色戒那種也沒關係」,同時她也想嘗試與女演員拍攝激情戲,希望有機會能跟向來都演敵對關係的王宇婕一起挑戰。

▲曾莞婷自曝最想跟謝承均拍床戲。(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自曝最想跟謝承均拍床戲。(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將生活多數時間奉獻給工作,坦言已經感情空窗多年,久到快忘記上一段戀愛是什麼時候了,自嘲空窗期間只能在戲中接吻。而對於本土劇圈內有這麼多出色的女演員,曾莞婷被問到「李燕、陳珮騏、韓瑜誰是最大對手?」她則認為彼此是不同類型,無法比較,如果真要選一個對手,那就是「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