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理「色慾貪念」攻心 勾引已婚男教授叫:狗狗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已婚大學教授外遇女助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張姓大學教授外遇朱姓女助理,但因為互傳的親密簡訊被女兒發現,輾轉讓妻子得知,挨告後法官認定他們確實有親密關係,因此要共同賠償妻子10萬元。

據判決書,朱女和張男的對話紀錄相當親密曖昧,除了有「辛苦了」、「我愛你」等關愛語句,她還稱對方是「狗狗」、「乖乖」,但因為被教授女兒看到,讓姦情曝光,她事後便寫下悔過書道歉,稱「我因色慾貪念勾引教授,發展出外遇關係,破壞教授的家庭和樂,對元配造成深痛的傷害,請求元配原諒」,原本也答應會歸還和張男交往期間獲得的錢財,但事後又不想給錢,因此挨告。

法院審理時,張男、朱女都堅稱他們只是一般朋友,但因為有悔過書、親密照為證,仍被認定侵害張妻的配偶權,因為被判2人必須共同賠償1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