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汗味臭死?散發自然體香靠這瓶 不必花錢買香水

狐臭。(圖/達志/示意圖)

▲易汗體質常有汗臭困擾,讓秀髮保有清香其實能稍稍改善。(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近日悶熱的氣候讓不少人大汗淋漓,車廂內更充斥可怕的汗臭味,且不少女生因自身的汗臭味感到尷尬,總覺得早上剛洗完澡的香氣,瞬間就被汗臭味蓋過;但要維持自然體香,其實不用花大錢買香水,平價的洗髮精也能讓髮絲整天帶有清爽香氣!

頭髮,洗頭髮,洗髮,女人,正妹,洗澡。(圖/達志/示意圖)

▲秀髮若能散發清香,總能讓人留下美好印象。(圖/達志/示意圖)

平均每3秒就賣出一瓶的「LUX Luminique 璐咪可SPA精油系列」深受女性喜愛,除了「日本製」的品質保證外,五大系列還邀請到國際香氛大師調配專屬香氣,高CP值的價格讓小資族群沒壓力。

參與該系列調香的法國大師Frederique日前表示,洗髮精的好壞除了清潔力的差異,修復與保護力也是評鑑標準之一;但時至今日,光有洗淨與修復能力早已不夠,洗髮精的香味也是感官享受的一種,且高端的洗髮精還有如香水般,擁有前、中、後不同的香味。

▲LUX洗髮精。(圖/品牌提供)

▲LUX新推出草本純淨系列有洗髮精、護髮乳,售價皆為新台幣399元。(圖/品牌提供)

「LUX Luminique 璐咪可SPA精油系列」自2015年在台上市後陸續引進5大系列,今年還針對喜歡草本植萃的消費者推出草本純淨系列,讓橙皮、檸檬、薰衣草等清爽香味,揮別夏天的黏膩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