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交叉抱胸讓你沒魅力 這7種舉動讓吸引力大扣分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渴望人見人愛,無論在職場、情感或家庭生活,吸引力絕對是一個關鍵,但其實吸引力本身是一個氛圍,不論外在與內在都要全方面培養,想讓自己擁有更多魅力,這7件事情就該避免。

看起來太驕傲
在男性眼裡,開心的女性吸引力比自豪的女性要高;在女性眼中,充滿自信的男生,吸引力比看起來開心歡樂的男性更多。

沒有幽默感
幽默感可化解一些生活中的苦事,代表一個人調節生活的心態,有幽默感的人會讓周邊氣氛輕鬆,吸引力當然大過無幽默感令人覺得無聊的人。

▲增加吸引力不該做的舉動。(圖/取自pixabay)

▲沒幽默感讓人感覺太無聊。(圖/取自pixabay)

壞心腸
你可能以為自己在暗地使壞沒人知道,但其實長久下來,這種心智是會慢慢影響你的外表跟散發出來的氣質,有研究顯示看起來「正直誠實」的臉孔,吸引力高過「邪惡壞心」的臉孔。

睡眠不足
不要以為毅力可掩蓋睡眠不足的疲態,事實上長期睡眠不足的人看起來令人哀傷,吸引力當然也會下降。

▲增加吸引力不該做的舉動。(圖/取自pixabay)

▲睡眠不足會讓外型不佳。(圖/取自pixabay)

內縮式的肢體語言
雙手交叉抱胸的動作,或是聳起兩肩、過度駝背的習慣,其實會讓整體的身體姿勢內縮,心理語言其實透露對外部有防禦心之外,也表示對自己沒自信,對別人的吸引力也會降低。

增加吸引力不該做的舉動

▲雙手交叉或瑟縮看起來沒精神,都無助於吸引力的釋放。(圖/取自pixabay)

不誠實
無論對男性或女性而言,發現對方不誠實這件事情都會大扣分,而且信任感也相當難以修復。

懶惰
懶惰的舉動本身就會引起別人的反感,就算本身已經是很有吸引力的人,當表現出不肯合作、不肯幫忙的樣子,吸引力仍然是會直線下降。

▲增加吸引力不該做的舉動。(圖/取自pixabay)

▲懶惰的人都不討喜。(圖/取自pixabay)

關鍵字:

吸引力, 兩性, 男女, 人緣, 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