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永康情歌嗨翻全猿主場 登上小飛機、親吻擁抱歌迷

▲蘇永康桃猿主場熱唱 。(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歌手蘇永康今晚(10日)受邀在職棒桃猿比賽後演唱,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全場大合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並且登上全猿主場的小飛機,跟全場球迷及歌迷揮手。

蘇永康久違未在台灣演唱,這是他生涯第1次在棒球場演唱,全場1萬4千人跟著他的經典抒情一起哼唱,他走進人群中跟球迷一一握手,甚至還親吻女球迷的手背及抱抱。

當他登上小飛機要演唱「舊愛還是最美」的時候,特別跟全場的人講,這首歌在他結婚之後就很少唱了,希望大家不要把影片傳上網,不然會惹一個人(老婆)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永康一連唱了多首大家能熟能詳的歌曲,全家幾乎是大合唱,他表示,難得有這個機會在棒球場唱歌,這是以前從未曾有過的演唱形式。

▲蘇永康桃猿主場熱唱 。(圖/記者歐建智攝)

▲蘇永康桃猿主場熱唱 。(圖/記者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