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陳昭安頂進致勝球 中華2比1獲勝!!

▲中華男足,陳昭安。(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陳昭安頂進致勝球!(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與新加坡的亞洲盃資格賽10日於新加坡開戰,上半場雙方各進一球,下半場60分鐘時陳昭安頭球頂進空門,終場中華男足2比1拿下勝利!!

此役甫進行6分鐘時,新加坡就靠著14號Hariss率先射進一球,接下來中華隊於第30分鐘時取得自由球機會,雖然一球未能射進,但趁著新加坡還未回過神,陳昌源馬上射門回敬一球,上半場1比1戰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50分鐘時陳浩瑋獲得自由球機會,可惜未能射進,59分時陳柏良邊線傳球遭新加坡擋住球彈到門前,此時門將也被吸引出來,陳昭安馬上在門前空檔時頂球,再為中華隊進一球!

78分鐘時,陳浩瑋球穿越新加坡防守,傳球給朱恩樂單刀直入,可惜面對門將時射偏,無緣再進一球,終場前幾分鐘新加坡雖然多次在中華隊門前進攻,可惜總缺臨門一腳,最華隊終中成功守住,以2比1拿下勝利。

賽後,中華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表示,「雖然一開始落後,但所有球員的精神都相當集中,沒有要放棄的意思,才能守住勝利。」他還特別提到,「陳昌源有很好的防守和進攻意識,可以說是全隊最好的球員。」

中華隊取勝新加坡後,賺進3分積分,目前以1勝1敗積分3分排名E組第二,僅次於1勝積分3分但淨球數2顆的土庫曼,新加坡則和巴林並列第三。

▲▼ 中華男足。(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獲勝啦!(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