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粉絲要求晟敏退出!列3大點批他「影響團體、無視粉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SJ)傳出以10月份發行新專輯為目標準備中,不過成員晟敏意外引起討論,被批「晟敏不應該一起回歸」。而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Super Junior DC後援站10日發出嚴正聲明要晟敏退團,並以紅底白字寫下「SUNGMIN OUT」。

▲南韓SJ DC後援站10日發出聲名要求晟敏退出SJ。(圖/翻攝自晟敏IG)

▲南韓SJ DC後援站10日發出聲名要求晟敏退出SJ。(圖/翻攝自晟敏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 DC後援站10日發出聲名書要求晟敏退團以及3大點原因,「由於晟敏一直以來無視粉絲的種種行為,並帶給Super Junior無數的打擊,因此我們認為晟敏不該再以Super Junior的成員持續宣傳活動,並提出此聲名。」在聲名書中DC站首先表示,「我們尊重SJ成員的選擇,這份聲名只是我們的請求」、「這份聲名只是SJ DC後援站的立場」、「SJ DC後援站將會持續支持強仁和晟敏以外的SJ和SJ-M活動。」

晟敏和金思恩的戀情在2014年9月24日爆出,SJ DC站表示由於是在演唱會後的消息令人非常堂皇,並且當時為Super Junior的正規7輯活動期間,「接著在9月30日時傳出了結婚消息,粉絲們想親自聽晟敏的回應到了部落格留下私密留言,但晟敏將該留言刪除,並且在寫著『要離開就離開,要留下就留下』的留言按讚,在日後的簽名會也阻止任何相關話題發言,結果過不久就出了結婚典禮的新聞」,對於晟敏始終不做出回應感到悲憤。

►SJ DC後援站「要求晟敏退出聲名」原文。

Super Junior晟敏和未婚妻金思垠(金思恩)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韓網nocutnews、starnews)

▲晟敏和金思恩2014年9月24日認愛。(圖/翻攝自韓網nocutnews、starnews)

SJ DC站表示並不只是單純因為晟敏結婚而要求退團,列出了「晟敏後來在部落格中將『韓國粉絲』設為禁語,擺明就是無視粉絲的行為」、「粉絲們原本都以『MIMI』稱呼晟敏,但在戀愛消息傳出後,晟敏將該稱呼用為對女友的暱稱,不僅如此,給粉絲的簽名也更改加上『MI』的字樣」、「當時各方傳出晟敏將粉絲送的禮物給了女朋友、要其他後援站粉絲幫忙製作結婚影片等傳聞,眾多的流言讓粉絲開始動搖不安,但晟敏始終沒正面做出回應」等等令他們感到難過悲傷的事件。

最後,SJ DC站再次聲名「不是因為晟敏結婚了才要他退團,而是在這段期間發生的種種事件,晟敏都沒能和粉絲有良好的溝通,甚至無視粉絲」,因此他們強烈要求要晟敏退出,未來也將不會支持他,並製作一張紅底白字的圖寫著「SUNGMIN OUT,Super Junior DC站不能再接受晟敏欺瞞粉絲及帶給團體傷害的行為,要求李晟敏退出。」

▲「SUNGMIN OUT,Super Junior DC站不能再接受晟敏欺瞞粉絲及帶給團體傷害的行為,要求李晟敏退出。」(圖/翻攝自SJ DC後援站)

▲「SUNGMIN OUT,Super Junior DC站不能再接受晟敏欺瞞粉絲及帶給團體傷害的行為,要求李晟敏退出。」(圖/翻攝自SJ DC後援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