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攻蛋唱《小幸運》突喊卡! 敬禮致歉:又被抓包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哥」費玉清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他以《天上人間》作為開場曲,接著演唱《葡萄成熟時》、《晚風》等經典組曲,不過唱到田馥甄的《小幸運》時,他唱沒幾句就中斷演唱,接著說:「這麼多年沒見又被抓包,不好意思,要有誠意,再用我的誠意唱好。」唱完後微笑舉手敬禮表達歉意。

▲費玉清唱田馥甄小幸運。(圖/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唱田馥甄小幸運。(圖/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出場對歌迷說,十分想念各位,「有大概三年多的時間,這麼長的時間,每跟各位朋友見面,大家都沒忘記我,各位朋友這麼支持,來現場賞光,讓您破費了。」他微笑說,「說到樂壇,學問蠻大的,有時候替換率很高,費玉清一晃眼唱了好多年,有很多當時的年輕歌手,現在他們都是舉足輕重的人物,回過頭一看,哎呦,待了這麼長的時間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玉清2017台北小巨蛋個人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