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哭了! 公開談婚外情戲「這3年好痛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上戶彩與放浪兄弟(EXILE)前隊長HIRO結婚後,4年來屢傳婚變,還一度瘦成紙片人,令粉絲擔心不已。她10日為新片現身戲院謝票,談到3年來,在劇中飾演不倫人妻的拍攝過程,忍不住在眾人面前淚崩大哭,「真的好痛苦」。

上戶彩1歲Q女身影曝光! 一家放閃粉碎婚變傳言(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放浪兄弟官網)

▲上戶彩與老公HIRO屢次被傳婚姻觸礁。(圖/資料照、翻攝自放浪兄弟官網)

▲上戶彩暴瘦。(圖/翻攝自日網《antena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戶彩日前上節目身形爆瘦,令粉絲擔心不已。(圖/翻攝自日網)

上戶彩過去以玉女形象示人,自從2014年主演電視劇《晝顏》(另譯:午後人妻)後,打開了戲路的新境地。3年後,該劇後續內容拍成電影,於10日正式上映,她也和男主角齋藤工一起現身戲院謝票。

談到拍片過程,上戶彩透露,起初接到電影版拍攝邀請時十分抗拒,除了因為該劇是外遇故事,再加上自己不擅長飾演愛情故事,為此一度想要辭演。她坦言,3年來扮演「不倫人妻」讓她很痛苦,每天都受到不倫思想困擾,談及這段拍攝過程,讓她忍不住在活動現場淚崩,令人不捨。

▲▼上戶彩出席新片宣傳活動哭了。(圖/翻攝自日網)

▲▼上戶彩出席新片宣傳活動哭了。(圖/翻攝自日網)

在《晝顏》中,上戶彩扮演平凡的家庭主婦,結婚多年卻膝下無子,結果和已婚的老師發生關係,甚至私奔被抓回去,男女主角在電視版尾聲被強行拆散,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電影版描述離婚的她3年後重遇齋藤工,此時雖然孑然一身,男方卻是有妻兒的家庭,壓抑不住慾望愛火重燃。

▲上戶彩2014年日劇代表作《晝顏》將搬上大銀幕,預告曝光觀看人次飆破60萬人。(圖/翻攝自日網《映畫.com》)

▲上戶彩2014年日劇代表作《晝顏》將搬上大銀幕,預告曝光觀看人次飆破60萬人。(圖/翻攝自YouTube)

▲上戶彩2014年日劇代表作《晝顏》將搬上大銀幕,預告曝光觀看人次飆破60萬人。(圖/翻攝自YouTube)

▲上戶彩、齋藤工電影版中設定3年後重遇,再燃愛火。(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晝顏》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