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人生》大結局倒數!曾莞婷被追問:老K是誰?

2017年06月10日 19:09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台灣台八點大戲《甘味人生》,結合時事議題創造許多熱門話題,隨著戲劇接近尾聲, 10日舉辦最終回見面會暨《一家人》交接,現場播放經典甘味橋段,粉絲笑聲不斷。

▲《甘味人生》最終回見面會。(圖/三立)
▲《甘味人生》最終回見面會。(圖/三立)

八點檔《甘味人生》另一高潮,終極大魔頭「老K」究竟是誰。引發大家好奇追問。謝承均、曾莞婷、江國賓、星卉、林玟誼、王宇婕出席粉絲現面會,異口同聲表示「根本不知道誰是老K,每天都互相猜疑彼此!」曾莞婷也笑說:「大家看到我也一直問我誰是老K,但我連劇中親生媽是誰都不知道。」

▲《甘味人生》最終回見面會。(圖/三立)
▲曾莞婷表示,真的不知道老K是誰。(圖/三立)

星卉分享這次加入《甘味人生》從好人演到壞人,更是打破接吻記錄,她講:「目前為止已吻過四個人,這根本就是從出江湖最好的復出禮物。」林玟誼被謝承均封「災難女王」,她還歸納出「五撞四淋」,她解釋:「我受難密度有點高,記得剛進劇組,一個星期被車撞五次,淋雨戲四次,之後狂奔跑追殺等。」

王宇婕從好人演到壞人,她分享一次去大賣場買東西,觀眾看到她惡狠狠大叫她劇中名字,然後她趕忙說我本人沒那麼壞啦,沒想到對方回她「還好今天妳是遇到我,若遇到我姐姐一定會揍妳。」讓她好氣又好笑直說,大家真的很入戲。

▲▼王宇婕出席 甘味人生最終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宇婕從好人演到壞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玟誼出席 甘味人生最終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玟誼被說是災難女王。(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