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馬走偏又變好 吳宗憲太感動:請每個人喝15萬的酒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小馬10日舉辦新書《因為軟弱,所以勇敢》講座,會前接受訪問,聊到和吳宗憲的糾葛,感嘆表示,「那時候就是太自我,又自負,覺得自己是大師兄,從一開始跟在憲哥身邊,到後來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吳宗憲看小馬越變越好太感動。(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看小馬越變越好太感動。(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馬是吳宗憲第一個簽的藝人,從一開始被帶在身邊,到最後兩人僵到7年不說話,「那時候不懂事,覺得他答應幫我出專輯,又要我去做很多準備,我就覺得那是他應該要幫我處理好的!」這樣的心結一鬧就鬧到解約,「這期間,憲哥就這樣看著我變壞,幾度問我還要這樣生活下去嗎!」最後即便解約了,吳宗憲還是借他100萬去投資LED,他大笑表示,「結果搞到他自己也賠進去!」

解約後,小馬和吳宗憲保持一個默契,就是你不找我我也不會找你,這樣一拖就是7年,最後想要和好,卻又覺得很尷尬,有一次一起出外景,他和小鐘等人晚上到對方的房中聊天,「那個晚上真的很開心,我一直跟憲哥道歉,他也好幾次說自己有不對的地方。」吳宗憲隔天突然在群組裡面留言,「昨天我應該請你們每個人喝15萬的酒!」大家都猜不到他這麼開心的原因,他最後解答是,「因為我看到我的老朋友都越來越好,希望後輩Kid等人好好跟前輩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