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2」空拍任務直升機墜毀花蓮 導演齊柏林身亡!

2017年06月10日 13:49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民航局通報,凌天航空直升機10日上午10點執行空拍任務,機上三人,起飛不久失聯。後續改採半小時電話聯繫一次,最後一次1220報告後失聯,目前國搜中心已經確認在花蓮豐濱大港口附近失事。凌天航空表示,這架直升機今在進行 「看見台灣」續集的空勘任務,未料不幸墜毀。

快訊/輕航機墜毀豐濱冒火! 3罹難1人被拋機外成焦屍(圖/豐濱救難義消提供)

▲直升機墜毀豐濱冒火!3罹難1人被拋機外成焦屍。(圖/豐濱救難義消提供)

警消獲報後初步了解,機上共有3個人,導演齊柏林、助手以及正駕駛張志光,一人被拋出機身外燒成焦屍,2人在機艙內,確定都已經罹難,詳細的事故原因和死傷狀況,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凌天航空成立於1994年,為台灣經營直升機飛航業務的通用航空業之一,樞紐機場及維護基地為台中市清泉崗機場。凌天航空主要業務包括:台電及民營電力公司輸電線路的礙子清洗、專業空中攝影服務,最近協助完成的空拍影片為獲得2013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的 「看見台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