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路過寵物店老狗突隔窗喊 「有認識過牠的感覺」暖女秒帶回

路過寵物店老狗突隔窗喊 「有認識過牠的感覺」暖女秒帶回。(圖/芸如提供)

▲芸如原本沒有要養狗,但看到冰棒覺得似曾相識,隔天立刻領養。(圖/芸如提供/下同)

文/少女凱倫

「完全沒有想要養狗的意思,但看到牠當下,第一個直覺就是,我必須帶牠走」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芸如說,上個月路過一間寵物店,領養區趴著一隻白色的老狗,看起來很無聊,沒想到當她靠近一看,狗狗就非常興奮,一直對著她大叫,隔了一天,芸如等店家開門,就立刻把牠帶回家。

芸如說,那天自己只是要去書店買書,剛好看到隔壁的寵物店有一隻狗狗,便走近一看,結果狗狗異常興奮;老狗對著她大叫的時候,自己也覺得莫名的很激動,有一種「我好像認識過牠的感覺,而且當下一直很想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芸如很相信自己的直覺,認為得把狗狗帶回家,但因為先前完全沒有要養狗的意思,也要考慮生活環境跟自我的負擔,想了一整個晚上,等到隔天寵物店一開門,芸如就把狗狗帶回家。

▼冰棒相當有活力,完全看不出有年紀。

路過寵物店老狗突隔窗喊 「有認識過牠的感覺」暖女秒帶回。(圖/芸如提供)

一開始男友也滿吃驚的,不過看到芸如對狗狗很有感覺,因此也同意將狗狗帶回租屋處一起照顧,領養後,因為狗狗外觀白白的,看起來很像融化的冰淇淋,芸如便將牠取名為「冰棒」,是一隻白博美,有些微狐狸犬的混種,相當黏人也有點焦慮、愛吃,請朋友幫忙照顧時,還會把食物搶去玩。

不少人領養狗狗,都會以幼犬為第一優先,但芸如意外領養了冰棒,醫生判定至少有七歲大,年紀稍微有點大,還有白內障 ,左腳關節受傷,有點重聽傾向,但是芸如相當愛牠,雖然現在才領養一個多月,但也承諾未來會繼續陪伴,讓狗狗得到最好的照顧。

關鍵字: 冰棒狗狗芸如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