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山雜交有好運?印尼神廟夜晚浪聲四起 現傳出愛滋爆!

▲印尼爪哇的性愛山,讓許多貧困的人朝聖。(圖/翻攝自澳洲SBS影片)

▲印尼爪哇的性愛山,讓許多貧困的人朝聖。(圖/翻攝自澳洲SBS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古老文命至今總有不少圖文獻記載「性愛」相關的儀式跟歷史,早期被視為是神聖象徵的情況下,到了現代卻被扭曲添加成情色煽情的狀態。

根據澳洲《SBS》新聞網報寶島,印尼的信仰伊斯蘭教的爪哇島上,存在著一座「性愛山」,據說只要每35天到山上朝聖並且與陌生異性做愛,連續七次後就可以得到神明給予的幸運跟財富,而原本被視為神聖儀式的情況,如今卻成了許多當地的貧窮婦女賺錢的方式,「出賣自己的身體換取金錢,反正對方也需要一個身體。」但近日卻傳出,已有12人感染愛滋,引發關切。

▲印尼爪哇的性愛山,讓許多貧困的人朝聖。(圖/翻攝自澳洲SBS影片)

這座「性愛山」位於爪哇群島,本名就做「科穆庫斯山」(Gunung Kemukus),自16世紀開始就被穆斯林們虔誠信仰著,更秉持「每35天、連續7次在山頂的神廟前發生性行為就可以帶來好運。」但最重要的是,必須是和現場的一位陌生異性發生關係。

這樣的傳統持續了500年,可說是伊斯蘭教最黑暗的一面,因為對於婚前性行為極度排斥的伊斯蘭教而言,幾乎沒有人敢點破這個話題,卻默默的承襲這樣的傳統。而在紀錄片中可看到,參加朝聖的男男女女在入夜之後開始相互找伴調情,當地甚至開始出現「性工作者」,但由於貧窮者居多也沒有「安全性行為的概念」。

然而,印尼政府卻對此傳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地醫師則表示,「這樣非常危險,因為不安全的性行為,已經導致愛滋、及其他性病在此蔓延開來。」目前傳出12人感染愛滋後,當地衛生部門開始加強管制,並且加強取締賣淫行為,希望可以阻止更多潛在風險的發生。

▲印尼爪哇的性愛山,讓許多貧困的人朝聖。(圖/翻攝自澳洲SBS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