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迷濛眼神電暈粉絲!慵懶躺地露鎖骨、螞蟻腰超性感

▲遠赴義大利拍攝畫報的俞利,靠迷濛眼神勾粉絲,逆轉過去「黑珍珠」形象。(圖/翻攝自thesingle.co.kr)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成員Yuri(權俞利),以陽光健康的氣質深受粉絲喜愛,最近,為南韓時尚雜誌《Singles》遠赴義大利拍攝畫報,沉浸在歐洲慢活步調氛圍裡的俞利,顯得輕鬆慵懶,倚靠在椅子上,憑著一雙迷濛雙眼對粉絲放電,與過去「黑珍珠」形象截然不同!

一系列畫報中,俞利演繹多變造型。只見她戴著墨鏡,表情高冷,穿著一件白色背心,外罩紅白格紋罩衫,下半身搭上復古的花朵短褲,散發成熟女性的嫵媚氣息;隨意躺在地板上,一頭輕柔的褐色長髮四散,僅穿圖騰綠底上衣,露出香肩、鎖骨及螞蟻腰,女人味大爆發,性感撩人!

▲陽光健康形象的俞利,詮釋慵懶女人味,形成強烈反差,不過看起來更有魅力!(圖/翻攝自ggpm2012、thesingle.co.kr)

▲上半身包緊緊,下半身露出超長美腿,慵懶躺地板,依舊美艷動人!(圖/翻攝自俞利IG)

穿上一襲白色連身裙裝的俞利,整個人直接坐在階梯地板上,手扶階梯拍照,輕閉雙眼,看起來優雅迷人;而另一套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服裝,俞利一個回眸迷濛眼神,瞬間釋放強大電力,整個人氣場都不同,讓人對她的印象大反轉。

▲穿上浪漫法式風情的單品,收起「活力」,展現慵懶、釋放女人味。(圖/翻攝自俞利IG、ggpm20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