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几、餐桌、書桌都OK 義大利變形桌一物三用

▲OZZIO的3用變形桌。(圖/翻攝至OZZIO官網,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多數人都有在茶几上吃飯的經驗,無論是因為生活空間太小,或是吃飯時不想離開電視等原因,然而有時茶几過低,用餐時相當不便,現在義大利OZZIO設計的變形桌可讓這問題迎刃而解,順便加持一下你住宅的生活品味。

生活空間過小是大部分都市人會遇到的問題,多功能性的家具持續受到歡迎,義大利家具設計品牌OZZIO推出一款茶几、餐桌、書桌3用的變形桌,讓你的客廳立馬變成餐廳與書房,讓居家空間不再困窘擁擠。

▲多種款式都有升降功能。

變形桌推出圓形茶几與方形茶几等款式,可使用內置的機械裝置將桌面提升,桌面高度就成為書桌的高度,更利於坐在沙發閱讀書報,內還有另層空間可擺放遙控器等小物,讓桌面保持乾淨清爽。此外,還有附上餐椅的款式,將部分桌面升高,原本茶几高度桌面就可以變成椅子,立馬成為餐桌使用。

▲還有附餐椅的款式,相當方便。

若你有把茶几當成餐桌使用的習慣,不妨升級一下你的茶几,除維護腰間健康,也能讓居家空間更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