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好球帶讓猿獅投得很崩潰 洪總:感覺補來補去 

▲邱浩鈞。(圖/翻攝CPBL.TV)

▲邱浩鈞。(圖/翻攝CPBL.TV)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9日對戰統一獅,打完8局仍是6比6,猿隊9下靠朱育賢再見安打,以7比6勝出。比賽進入後半段,兩隊都對主審的好球帶感到不滿,先是獅隊邱浩鈞投到崩潰,跪倒在投手丘,猿隊終結者陳禹勳也在9局怒譙裁判髒話。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感覺主審尤志欽好球帶沒有很固定:「有補來補去的感覺,但我相信裁判是公正的,兩邊都有這種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2出局滿壘,邱浩鈞對劉時豪,其中一顆紅中直球,主審沒撿,邱浩鈞當場跪倒在投手丘,不過最後製造飛球出局解決打者,化解失分危機。

9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陳禹勳面對鄭鎧文,同樣不滿主審好球帶,三振打者之後,難掩激動情緒,對主審破口大罵,隊友急忙上前阻止,沒有擴大衝突。陳禹勳賽後僅說:「我是在氣我自己沒投好。」

▲陳禹勳。(圖/翻攝CPBL.TV)

▲陳禹勳。(圖/翻攝CPBL.TV)

洪總賽後表示:「禹勳那個,我想前一顆應該是好球,但最後沒有判,但兩邊都有這種情況,裁判沒有偏袒,我也常常說,投手要適應裁判,你跟裁判鬥,主控權還是在裁判。」

「感覺今天就是好球帶不固定,才引起兩邊投手有這樣的情緒,因為沒有固定,然後補來補去,投手多少會受到影響。」洪總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禹勳Lamigo桃猿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