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超虐!鄧育凱遭繩索上吊「勒到沒有動」劇組嚇壞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曾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的鮮肉演員鄧育凱演出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慘遭繩索勒脖上吊!為求情緒真實,他當時一度勒到沒有動勁,救護車都準備打了,還好最後平安沒有事,嚇壞劇組工作人員。

▲▼九把刀、蔡凡熙、鄧育凱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劇照。(圖/群星瑞智提供)

▲鄧育凱拍攝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慘遭鎖喉上吊。(圖/群星瑞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育凱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是個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不但被全班同學排擠,又受到班上風雲人物最狂高中生蔡凡熙率領一幫屁孩小嘍嘍霸凌,不僅被拿繩索強勒、又被拿針作勢要戳瞎他的眼球或是強迫抽血,令人不寒而慄。

其中一場戲,鄧育凱被繩子強勒上吊,為求情緒真實準確,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就答應九把刀真槍實彈演出。他當時被勒到雙頰漲紅、雙耳充血、眼淚鼻涕狂噴,一度沒有反應,劇組人員電話握在手上隨時準備打119叫救護車了,情況緊張。

▲▼九把刀、蔡凡熙、鄧育凱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劇照。(圖/群星瑞智提供)

▲鄧育凱新片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角色被霸凌,殺青後陷入憂鬱。(圖/群星瑞智提供)

負責拉繩子的對手演員賴浚程事後餘悸猶存,「我拉繩子拉到一半,發現他沒有在動,我快嚇死了,還好他平安沒事!」事後鄧育凱坦言:「當下眼前一片黑,頭超暈,人生跑馬燈已經在腦中跑過一圈了!」

鄧育凱這次飾演長期飽受盡欺凌的角色,長期處在壓抑且陰鬱的情緒與氛圍之中;他在片場因為要專心融入角色、醞釀情緒,常常與其他演員隔離開,或者常常聊天講話不超過三個字,被現場工作人員笑稱是「新一代最嫩句點王」。

此外,由於鄧育凱角色情緒過於黑暗且沈重,電影殺青後仍在角色的憂鬱中,連家中父母都查覺有異樣不太對勁,直到半個月後才恢復元氣與開朗。導演九把刀狂讚:「鄧育凱有著爆發性的演技,有他在我十分安心!」電影7月28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