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太陽》被爆氣跑攝影師 網轟:160億製作費哪去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在4月底開鏡,找來新人陳禕倫、袁艾菲主演,開拍前被稱為台版《太陽的後裔》,關注度極高,沒想到最近傳出狀況連連。有人爆料該劇4大問題,包括製片組不尊重攝影師、吃素的演員常常沒便當,質疑「160億的製作費去哪了?國防部不出來管一下嗎?」

▲《最好的選擇》。(圖/記者季相儒攝)

▲《最好的選擇》由陳禕倫、袁艾菲主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近日在「靠北影視」爆料,直指《最好的選擇》劇組問題不少,包括「攝影師沒被製片組尊重氣到請辭」、「副導演不記連戲的東西,常常要什麼沒什麼」、「製片組某位人士每天開車出去打混還要回來說自己很忙」、「主角群有人吃素卻常常沒有素便當吃,要自己拿餅乾充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好的選擇》被爆4問題。(圖/翻攝自靠北影視)

▲《最好的選擇》被爆4問題。(圖/翻攝自靠北影視)

據《自由時報》報導,導演梁修身聽聞這些爆料,回應:「我真的不知道,劇組也沒有發生這些事的傳聞。」他表示,確實有一位攝影師離職,雖然不清楚對方離開的原因,但2人私下還會討論拍攝進度、方向,交情不錯,推測應該只是私人因素離職,而不是劇組不合的關係。

▲《最好的選擇》。(圖/記者季相儒攝)

▲《最好的選擇》導演梁修身(右一)出面澄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於素食便當,梁修身也笑著否認:「不給人家吃飯,哇靠!怎麼會有這種事,又不是有仇,只要是人類都不可能發生這些事。」他解釋,應該是因為劇組忙碌的關係,才會在訂便當的時候出錯,不太可能刻意忽略素食者的需求。

梁修身透露,最近準備要拍一個大場面,因為將動用很多武器,劇組的大家都戰戰兢兢。他不知道負面傳聞從何而來,猜測是有人妒忌劇組拍攝順利,不過不會受到影響,「大家都很看重這部戲劇,各方的指教和評論我們都會虛心接受,《最好的選擇》將會如期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