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瞇眼笑」激似奶奶! 伊能靜全家福被7萬人狂搜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迎來公婆到台灣來探望母女倆,她為了給公公一個驚喜,決定與兩位老人家一起拍全家福,老公秦昊也放下工作,特地飛來台灣會合,拍攝了一系列美照,她9日也在微博上公開全家福照,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伊能靜曬全家福引狂搜。(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與老公帶著公婆去拍全家福。(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在微博上分享了數張全家福照,畫面中抱著女兒,露出幸福的微笑,而身上一襲大紅色中式禮服將她的優雅氣質襯托得更出眾,女人味十足,而身旁的秦昊則是簡單地以黑色套裝入鏡,一家人都笑得非常開心,流露出滿滿的溫馨感。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小米粒與奶奶的五官非常相似,尤其是瞇眼微笑的模樣更是幾乎一模一樣,讓粉絲也忍不住驚呼,「秦米粒跟她奶奶長得一毛(模)一樣!」

▲伊能靜曬全家福引狂搜。(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小米粒與奶奶的模樣非常相似。(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除此之外,伊能靜還在發文中感謝公婆,「我的公公婆婆,就像我爸爸媽媽,他們理解我、開導我,處處替我想,他們不計較,總是快快樂樂,一心希望我們幸福。」她也指出公婆的愛彌補了自己小時候當「鑰匙兒童」的不開心,「童年沒有的場景,此刻卻是家常,看著爸媽和米粒在一起時的笑容,深深感覺幸福真是千金難買。」

▲伊能靜曬全家福引狂搜。(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曬全家福。(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隨後,伊能靜透露公婆對自己就像親生女兒般,「爸爸一生正直愛家,在婚禮上他發言時說:『秦昊,雖然小靜比你大,但她一樣是女人,需要你的疼愛和照顧,你一定要好好待她。』那一番話,讓許多嫁出門的女兒都哭了。」貼心告白讓粉絲看了都感動不已。

伊能靜全家福照一PO出,也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在短短一天內在微博上就引起了超過7萬人狂搜,不少粉絲也在她的微博留言表示非常羨慕,「好幸福啊」、「看到你們的全家福,就覺得好暖」,也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兒子哈利為何沒有入鏡,伊能靜也親自回應,「貼出來要蒙眼睛蒙臉的,因為對小王子的爸爸有承諾。」

▲伊能靜曬全家福引狂搜。(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曬全家福引狂搜。(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微博全文:

我小時候是鑰匙兒童,掛串鑰匙在脖子上,如果上課拿下來找不到了,就要去鄰居家等乾爸回來開門。(爸爸的老戰友,爸媽不在都是他照顧我們,)

每一次去鄰居家,他們總好心要我一起吃飯,我總是非常羡慕,一家人吃飯說話,後來我不去了,寧可坐在門口餓肚子,我不想回家後想念爸媽,我根本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上天拿走你的,只要你誠心,他會還給你。

我的公公婆婆,就像我爸爸媽媽,他們理解我,開導我,處處替我想,他們不計較,總是快快樂樂,一心希望我們幸福。

沒有對孩子的任何欲求,就只是無條件的接納與愛,在我和秦先生有矛盾的時候,他們不會向著誰,而是公平的去勸解,嫁一個丈夫,送一對父母,童年沒有的場景,此刻卻是家常,看著爸媽和米粒在一起時的笑容,深深感覺幸福真是千金難買。

公公喜歡拍照,一家人出門總是他掌鏡,整理家庭相簿時卻發現,合照裡總沒有他。

這一次,公公終於入鏡了,而且穿著姥姥最愛的大紅,帶著手舞足蹈愛笑的米粒寶,一家人圓圓滿滿。

謝謝爸爸媽媽,愛我就像親生的女兒,媽媽不但是我媽媽,還是我好閨蜜,給我婚姻智慧,更讓我的情緒有了傾訴的出口。爸爸一生正直愛家,在婚禮上他發言時說,秦昊,雖然小靜比你大,但她一樣是女人,需要你的疼愛和照顧,你一定要好好待她。那一番話,讓許多嫁出門的女兒都哭了,而我泣不成聲。

什麼是一家人,總是先想到對方,不去計算付出,包容接納,不管發生什麼事,不以個人的感受為主觀,而是把家的利益和幸福最大化,這是我在公公婆婆身上學到的智慧,我也會努力為這個家付出,讓米粒一生快樂成長。

▲伊能靜曬全家福引狂搜。(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發文。(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