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剛回歸聲帶長息肉 為粉絲錄完節目下周再就醫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FTISLAND才剛以10周年紀念專輯回歸,主唱李洪基卻宣布不幸的消息,「聲帶長了息肉」,懊惱地說:「為什麼會長呢?好傷心。」適逢宣傳期的他,將遵守與粉絲約定,錄完本周音樂節目再去檢查,但強顏歡笑在IG上對粉絲道歉。

▲李洪基聲帶長息肉。(圖/翻攝自李洪基IG)

▲李洪基告知聲帶長息肉。(圖/翻攝自李洪基IG)

李洪基今(9日)下午在自己Instagram上寫下,「#息肉#真的#為什麼會長呢#好煩#要瘋了#好傷心#對不起#但是#正在笑著」,由於FTISLAND 2天前才發行10周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這天也開始錄製音樂節目《Music Bank》,準備回歸樂壇好好宣傳,卻發現自己聲帶出問題。

▲▼FTISLAND 10年義氣「毀掉也要一起」 5人決心同時入伍(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TISLAND正準備打歌。(圖/CFP)

FTISLAND打算好好遵守與粉絲約定,錄完本周直到周末的音樂節目,經紀公司FNC娛樂表示,下周一將會帶李洪基去醫院接受精密檢查。其實同公司的CNBLUE主唱鄭容和也曾在2010年聲帶惡化,當時也是長出了息肉,通常是聲帶血管破裂產生囊腫,過度使用喉嚨、抽菸、喝酒都有可能造成,是嚴重程度可經由手術等療法治療。

▼FTISLAND剛發行10周年紀念專輯。(影片來源:YouTube 1theK (원더케이) ,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