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正、山東首張婚紗照! 「共有4個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山東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秘密結婚7個月,8日證實懷孕喜訊,令眾人又驚又喜。隔天,她收到好友幫忙製作的首張「婚紗照」,沒想到照片中一共出現了4個人,畫面曝光瞬間令眾人笑到肚痛,她看了也忍不住笑說,「真的很適合我們。」

▲山東PO出與楊大正首張「婚紗照」。(圖/翻攝自山東、楊大正臉書)

▲山東、楊大正秘密結婚7個月,8日證實懷孕喜訊。(圖/翻攝自山東、楊大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東9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友人替她製作出的首張婚紗照,開心寫道,「後面還有我的其他夥伴呢,我們非常喜歡」。畫面中,只見她和楊大正的臉,分別被P在幼兒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的照片上,才會因此出現「4人」。

看見友人幫忙製作的「婚紗照」,山東不禁直呼很幽默,「小夫妻在這邊先跟你鞠躬」、「真的很適合我們」,同時也引來粉絲留言笑虧,「無違和」。

▲山東PO出與楊大正首張「婚紗照」。(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友人替山東、楊大正P圖製作「婚紗照」笑翻眾人。(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山東2016年11月悄悄和楊大正登記結婚,目前已經懷孕4個月,預計將於2017年11月生下女兒「養樂多」。她事後坦言,其實閃婚、懷孕到生孩子,都是在夫妻倆的計畫中,宣布喜訊當天,也開心發文寫道,「一早終於可以用『老公』來稱呼正在廚房準備早餐的他」,甜蜜互動令眾人羨慕不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養樂多的誕生。

楊大正、山東報喜。(圖/翻攝自楊大正、山東臉書)

▲山東2016年11月悄悄和楊大正登記結婚,目前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楊大正、山東臉書)

▲山東PO出與楊大正首張「婚紗照」。(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山東全文。(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