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象調理包台灣也買得到 美味泰式料理10分鐘上桌

藍象餐廳宮廷即食調理包,泰式料理,沙爹,泰式炒河粉。(圖/記者黃士原攝)
▲藍象調理包也能煮出美味泰式料理。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由歐洲發跡的藍象(Blue Elephant),現在已經是全球知名泰國料理餐飲品牌,在倫敦、巴黎、曼谷及普吉島都有餐廳,而為了為迎合現代生活型態、滿足消費者的美食需求,將自家餐廳膾炙人口的泰式宮廷料理、泰國5大菜系之一,製成即食料理包、調味包及各式香料組合,只需簡單加熱或料理,就能迅速又方便地將泰國王室指定的泰式宮廷美味端上餐桌。

台灣的藍象餐廳宮廷即食調理包由Chồn Select引進,董事長林祈廷指出,針對不同的族群,藍象(Blue Elephant)將即食調理包分成即食醬汁包、調味包及各式香料組合;即食食醬汁包目前有3種咖啡醬包,是針對不會煮菜的朋友,只須加熱、加入部份食材就配飯食用;調味包則是針對會下廚烹飪的朋友,藍象將各種食材準備好,只要簡單的烹飪,10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泰式料理,像是綠咖哩、泰式炒河粉等。

藍象餐廳宮廷即食調理包,泰式料理,沙爹,泰式炒河粉。(圖/記者黃士原攝)
▲泰式炒河粉。

另外,還有各式香料組合、調味醬,林祈廷說,這是針對熟悉料理的朋友,他們會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料理調味,藍象則是提供他們各種道地的泰式香料組合、調味醬。目前藍象即食調理包在即食調理包可以買到,未來會陸續進駐其他大賣場。售價部份,100元起至300元。

藍象餐廳宮廷即食調理包,泰式料理,沙爹,泰式炒河粉。(圖/記者黃士原攝)
▲藍象調理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