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氣!藍中常委頂著這顆頭開會...網問:怎麼沒人笑出來?

▲中常委范成連頂著飛機頭的復古造型。(圖/翻攝自臉書)

▲中常委范成連頂著飛機頭的復古造型。(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召開中常會,為了新舊主席交接一事爭執不休;不過,中常委范成連頂著飛機頭的復古造型反吸引外界目光,對比會中的肅穆氣氛相當搶戲,讓網友不解,「整個黨中央怎麼都沒有人笑出來?」

國民黨內鬥並未隨黨主席選戰而落幕,新舊黨主席吳敦義及洪秀柱又為提前交接、中央委員提名權及中委選舉等事爭執不休,衝突越演越烈,甚至為此停開中常會。7日順利召開中常會後,「挺吳」、「挺柱」兩派仍互不相讓,使黨主席交接陷入僵局。

不過,圖文創作者蕭瑩燈卻發現范成連頂著特別的飛機頭造型,指出長期觀察下來,國民黨最缺乏的就是幽默感,不解為何整個黨中央看到這樣的髮型,「都沒有人笑出來呢?」

范成連的飛機頭造型成為焦點,網友紛紛表示「每開一次中常會就笑一次,笑到麻痺,笑到無力了」、「我試著憋笑,但,根本憋不住」也拿漫畫人物比擬,「桑原和真」、「是鷹村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