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淒厲哀號」飼主救不回!小琉球漁港路燈漏電…狗狗吐舌慘死

▲小琉球杉福漁港涼亭旁的路燈漏電,狗狗不慎觸電慘死。(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小琉球杉福漁港涼亭旁的路燈漏電,狗狗不慎觸電慘死。(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路燈漏電電死狗!琉球鄉一名蔡姓女子8日晚間帶著愛犬到杉福漁港戲水,不料上岸時狗狗經過涼亭路燈旁時突然觸電,蔡女見狀焦急地想上前解救,卻反被受到驚嚇的狗狗狠咬一口。事發後杉福安檢所已將路燈電源關閉,確切情況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蔡姓女飼主指出,8日晚間7時許她帶著狗狗到海邊戲水,結束後狗狗溼答答地上岸準備回家,但經過涼亭旁路燈時,愛犬卻突然觸電不斷發出淒厲哀號,她見狀立即上前解救,不料因狗狗受驚過度反倒朝她腳踝狠咬一口。

杉福安檢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趕往現場,發現狗狗舌頭吐出、雙眼睜大,一動不動地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而蔡女則是腳踝遭咬傷,由於擔心感染,已立即送往衛生所救治。

杉福安檢所指出,事發後於晚間7點半左右立即關閉路燈電源,並著手進行電路檢測。屏東縣政府海洋及漁業事務管理所所長吳憲昌表示,第一時間已經做了緊急處置,並派員前往維修,後續也將慰問女飼主,將會檢討改進、負起賠償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