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泰勒絲「刺殺人格」 凱蒂佩芮:用成功氣死她!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先前在《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向前閨蜜泰勒絲(Taylor Swift)喊話,「如果先來找我講開,就可以立刻休戰」,不過也有準備對方不會有任何動作。日前,她接受英國音樂雜誌訪問時,更用「刺殺人格」再度開轟對方!同時也可憐起共同好友作曲人。

▲凱蒂佩芮再度開轟泰勒絲。(圖/翻攝凱蒂佩芮、泰勒絲IG)

▲凱蒂佩芮再度開轟泰勒絲。(圖/翻攝凱蒂佩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與泰勒絲的爭吵導火線起源於互搶舞者、都與約翰梅爾(John Mayer)交往過,最後的引爆點則是對方用《Bad Blood》來嘲諷她,而且那首歌的MV更找來閨蜜團演出,似乎有意塑造兩大派系的對立。她近期接受雜誌訪問時,提到《Bad Blood》是對方刻意用來煽動粉絲來刺殺她的人格!但也表示自己不是好欺負的人,對於這種奧步就是要用「正面、成功」來氣死那些人。

▲凱蒂佩芮再度開轟泰勒絲。(圖/翻攝凱蒂佩芮、泰勒絲IG)

▲《Bad Blood》MV有意塑造兩大派系對立。(圖/翻攝自泰勒絲IG)

此外,凱蒂佩芮也可憐起《Bad Blood》的好友創作者馬克斯馬丁(Max Martin),說道:「當初他不知道真正的內容在指誰,只是在盡自己的本分把音樂做好,而我也不是那種不喜歡一個人,就要周遭好友都不能跟對方有接觸的人。」表示會支持朋友的決定,也不怪他作了《Bad Blood》這首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