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不受網路負面言論影響 陳毅維勇敢踢下去

▲陳毅維。(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毅維。(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加坡報導

現在網路霸凌成為許多網路使用者的夢魘,先前中華男足老將陳毅維,在網路上飽受批評,對於此事陳毅維相當看得開,他表示有批評代表有人願意關注,最重要的是自己懂得調適心情,不能因為被罵個幾句就不踢球。

先前2015年的世界盃會外賽上,台灣主場對戰越南一戰,在比賽快結束時,陳毅維在門前沒有擋下越南陳飛山的射門入網,當下看以為是烏龍球,不過後來官方統計判定陳飛山的進球,因此讓越南2:1帶走勝利,陳毅維也成為被批評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將近快2年,陳毅維這一路上也承受不少批評,他表示:「當下聽到當然不會太開心,不過自己也告訴自己,不能因為被人罵一罵就不踢球了。」

▲陳毅維。(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毅維(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當時隊友陳柏良、吳俊青等人也有安慰陳毅維,並表示踢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批評,陳毅維目前相當釋懷,認為國內足球環境不比國外,自己也知道要進步要更努力,酸民還是會有,自己不要那麼容易被打倒。

面對新加坡的關鍵戰役,陳毅維表示,新加坡不是容易的對手,後衛溝通上需要再更加強,不過這幾天訓練下來全隊感覺狀況不錯,除了防守外,也希望隊友能在進攻上多一點力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