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嬌嗔粉拳你!

▲就算要虧女生也可以有技巧讓她開心只給你粉拳,抓不到訣竅只會讓她想給你個中指!(圖/視覺中國CFP)

文/星光奈奈

前幾天在麥當當外看到一群大學生在聊天,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其中有一位熱褲妹,那像豆腐般滑嫩的白皙雙腿不得不引起旁人的側目,其中有個男生看到口水快滴下來,姑且稱他為口水哥吧!

在我還在思考要不要遞衛生紙給他時,口水哥開口了,深怕路人甲乙丙丁聽不見似的刻意放大音量對熱褲妹說:「妳那麼愛自拍,腿還這麼粗,能看嗎?」

口水哥講完像叼死老鼠給主人的貓,ㄧ副要熱褲妹摸摸下巴,獎賞他做對事的樣子,結果熱褲妹臉臭的像一整天都泡在屎尿盆似的,看也不看他ㄧ眼說:「攝影師會修圖!」,

此時口水哥似乎擔心熱褲妹無法理解他講話是多麼幽默,緊接著說:「你這種樣子,還有攝影師要拍妳喔?」

▲大家都喜歡看長腿美眉,但要怎麼樣才能讓美眉對你又愛又恨而不是想一拳毆飛你?(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什麼別的男生虧妹都可以被粉拳,而你卻踩到雷被炸得滿臉灰?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夠帥,也不是因為你不夠有錢又沒有洋屌,是因為你刺傷女生了!

不但不會被女生粉拳,她還會想對你說:「我要把你揍飛!」然後給你好幾拳橡皮火拳槍,不過女生比較不暴力,他們只會在腦海裡幻想而已,所以當你試圖學別人去虧女生想被粉拳,卻言語傷害她,你在她心裡已經死了好幾次,而且還是她親手打死的(腦中幻想),

但我還是要稱讚你不是只想著送禮物、當工具人博取好感,或只會仇女,還會想用新招,或許跌好幾次,你就能抓到訣竅,但我希望你現在就能掌握訣竅,三大原則記住了!

(一)打扮人模人樣,先製造吸引力
你穿的像癩痢狗一樣,再怎麼努力,人家連看你一眼都不願意阿!

況且以新手來說,跟女生講話多少會有點沒自信,那你更該打扮,當你用心在自己身上時,自信心也會跟著提升,就像女生化妝後會比較有自信一樣,沒有信心什麼事都會做起來畏畏縮縮,失敗率也會跟著提升,你到底為什麼要增加自己的失敗率呢?

▲別把自己穿得跟癩痢狗一樣,學會打扮自己,提升自信心,增加對女生的吸引力,自然虧妹不會被打槍!(圖/翻攝自網路)

不知怎麼做?去那種專門幫你全身改造的服飾店逛逛吧,這錢絕對花得值得,而且有時候你會發現很不公平,你說跟別人一樣的話,譬如腿粗,你講了女生會爆氣,別的男生講她腿粗,她卻呵呵笑,那是因為這男人在她心裡已有強大的吸引力,

或許是工作能力強、打扮時髦、幽默之類的,你呢?不先建立吸引力,卻一開始就學別人打壓她,然後自己打扮很糟,講話也傷人,你存心想把女孩子從身邊推開嗎?

譬如這兩個妹你都不熟,一個夾鯊魚穿起毛球褪色運動褲跟藍白拖的普妹,另一個則是穿短裙高跟鞋的正妹,她們一見到你就說「肚子好肥喔!」,你怎麼想?感覺一定差很多,你心裡大概是這樣想的:

正妹:「肚子好肥喔!(弦外之音:像熊貓一樣好可愛、好有安全感、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普妹:「肚子好肥喔!(弦外之音:好噁,你有什麼資格出來見人?)」

(二)只用無關緊要,或可以「輕易」改變的地方虧她
女生也會沒自信,所以不要說她們腿短、手指粗、斑很多、有橘皮、手毛多、手有青筋……這種會跟她一輩子的「你認為」的缺點,

▲大部分女生都會在意自己身上的斑斑點點,你如果還不知死活拿這個做文章,真會死無葬身之地!(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或許她原本不在意這些,但給你講的好像她很差一樣,你發現了她的缺點不代表你很厲害,她只會覺得你心胸窄得連螞蟻都過不去,眼中只看得見缺點,不是缺點也被你講得很嚴重,你就是有滿滿負能量的人而已,舉個失敗跟正確的虧女生例子:

這樣回答,你在她心裡已死得面目全非
女:有人以為我未成年(有點年紀又希望別人稱讚她幼齒)
男:應該是沒看到素顏

這樣回答,才能逗她笑或被粉拳
女:有人以為我未成年
男:他可能看穿妳內心了

(三)刻意為自己留後路
先讓她心情低落後,讓他誤會你在攻擊他,再稱讚她,會造成情緒高高低低,她就會對你有感覺(原因在此),例如:

女:我新買的短褲,才一百塊(只是想秀腿)
男:好難看(雙手遮住你的眼睛)
女:(氣)
男:(手指張開留縫故意一直盯著她的腿看)

女:有人以為我未成年
男:(用眼睛來回掃視她全身)騙人吧,不像欸
女:真的啦
男:要脫光我才確定是不是像未成年,不然我們去廁所驗貨一下?

*ETNEWS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