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拍第2季? 郭書瑤點頭「只要這條件」就出演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再爆紅,演技受到認可,只有短短6集讓大家喊不過癮,敲碗希望第2季,她前陣子出席保養品活動,點頭表示「只要導演跟劇組是原班人馬,她樂意參與。」不過導演陳和榆正在忙研究所畢業論文,一切還需時間等待。

▲通靈少女第2季,郭書瑤點頭要這條件。(圖/HBO Asia提供、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網友敲碗通靈少女第2季,郭書瑤點頭說要這條件。(圖/HBO Asia提供、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靈少女》以索非亞為故事原型人物,謝雅真(劇中名)白天是平凡高中生,晚上則是廟中仙姑,看盡人生百態。首播後造成轟動,導演曾接受《ETNEWS》專訪就透露「其實靈媒真的遇到困難的難題,大多來自於人,解決不是鬼的問題,而是人的慾望。」該劇花1個多月拍攝6集劇情,細節上十分要求,成品引爆討論潮,許多人敲碗第2季,就連投資方HBO也詢問他的意願,不過他目前正忙研究所畢業論文,簡單回應「我在忙論文,論文完再說。」順利的話也要等6月底畢業。

▲通靈少女昨晚聚會 。(圖/郭書瑤臉書)

▲通靈少女8日晚間聚會,殺青後維持好感情。(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女主角郭書瑤日前出席活動則表示「只要導演跟劇組是原班人馬,她樂意參與。」據悉,製作單位前陣子有徵詢過意願,得到「我們有意願參與」回覆。至於故事原型人物索非亞也曾透露「HBO高層有找我和導演陳和榆一起去吃飯。」未來如果真的開拍,她也不排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