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消防車喔咿喔咿!黃金「燒聲合唱」 沒開嗓硬要來一段

▲消防車喔咿喔咿!黃金「燒聲合唱」 沒開嗓硬要來一段。(圖/「Cody的緣園圓」粉絲專頁提供)

▲Cody認真唱歌的樣子好萌,但歌聲實在太猛了。(圖/「Cody的緣園圓」粉絲專頁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歌聲實在太美妙啦!黃金獵犬Cody每次聽到消防車經過,就會仰起頭凹嗚凹嗚跟著鳴笛聲「練唱」,有時睡到一半被吵醒,就算沒開嗓也硬要「燒聲合唱」,天真萌樣讓網友笑說「怎麼這麼可愛啦~」

臉書粉絲專頁「Cody的緣園圓」日前PO出影片,只見Cody微仰著頭、半瞇著眼,相當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中;另一段影片中,同樣能聽見遠方傳來消防車的鳴笛聲,被吵醒的Cody雖然睡眼惺忪,然一秒進入狀況,沙啞地跟著合唱,最後還「燒聲」唱到沒聲音,心虛地看了鏡頭一眼,十分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裡有「毛朋友」! 黃金衝上前貼著看:一起玩嘛~(圖/網友Michelle Lee提供)

▲Cody想跟電視裡的毛朋友同樂。(圖/「Cody的緣園圓」粉絲專頁提供)

目前1歲多的Cody除了喜歡唱歌之外,也喜歡看電視,之前主人Michelle Lee播放影片,牠一看畫面出現平時的狗狗玩伴,就興奮衝上前,還整隻趴到電視螢幕上,一整個超想衝進去一起玩的樣子。

許多狗狗聽到消防車、救護車、垃圾車的聲音,都會忍不住跟著嗚嗚叫,據了解,這是因為狗狗的聽覺靈敏,連超音波等人類聽不到的音域也能接收,這類的音樂對牠們來說較為刺耳,於是可能利用嚎叫減緩被威脅感。另有一說認為,如果某段音樂的頻率跟狗狗的音頻相近就會引發牠們「合唱」,因此有的狗會跟著垃圾車唱,有的狗則是對手機、電話鈴聲有反應。

今天雨好大~練唱還是要繼續

關鍵字: 消防車黃金獵犬合唱燒聲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