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了!大方秀出「直播收入」嗆造謠者 怒飆4字經:X你X的

館長怒了!大方秀出「直播收入」嗆造謠者 怒飆4字經:X你X的(圖/翻攝館長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 (圖/翻攝飆捍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常在臉書直播健身觀念、公開評論時事,霸氣風格獲得許多粉絲推崇,臉書粉絲近43萬。最近他跑到知名影音平台Twitch開頻道、做節目,引來某些人批評是為了「賺錢」;他9日凌晨震怒闢謠,大方秀出「直播收入單」,用4字經反擊抹黑。

「館長」陳之漢9日在臉書表示,有些人整天造謠,指他為了賺錢才跑去Twitch直播。他直接秀出平台數據,頻道共有138名訂閱者,「我想請問這是要賺啥錢?」他說,扣除Twitch和美國稅金,這樣1個月只能賺100多美金,「請問我賺甚麼?連一個美編薪水都付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激動處,「館長」直接飆4字經「X你媽的」狠嗆造謠者,看得出已是忍無可忍。他表示,網友若不喜歡他沒關係,卻不該用這種惡劣手段,「你可以反我,但不用抹黑我。」

館長怒了!大方秀出「直播收入」嗆造謠者 怒飆4字經:X你X的(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Twitch頻道沒開多久,已有4萬8追隨者,不過訂閱者還不算多。(圖/翻攝飆捍臉書)

圖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粉絲力挺,「魯蛇們總是喜歡質疑他人的成功」、「直接提告」、「我覺得館長賺的太少了!希望館長今後能理直氣壯的賺大錢,因為那才是您應得的」、「攤牌給他們看,他們還不是不道歉」、「他們知道沒賺,但就是故意這樣講來激怒館長」、「就算是賺錢有沒有錯,賺錢還不對嗎」、「就算賺錢又如何?不賺錢是要喝西北風嗎?賺錢是天經地義。」

有網友表示,那些造謠者根本沒做功課,館長看似訂閱人數不少,但訂閱的金額需要和直播平台twitch對拆帳,之後美國政府再抽數10%的稅金,實際上1個訂閱頂多拿到1塊美金出頭,「目前也是萬人響應,少數人到場阿。」他認為,就算館長真的靠上萬訂閱賺錢,那也是應得的,畢竟觀眾能學習到正確的知識,願意花點小錢回饋很正常,「是有人逼你非得訂閱嗎」?

▼館長在全球最大的影音直播平台開頻道。(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怒了!大方秀出「直播收入」嗆造謠者 怒飆4字經:X你X的(圖/翻攝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