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不脫褲拉屎 淡定伯「掉下一坨黑」氣死清潔員

▲「淡定」伯在地鐵超乎常人的行為被網友瘋傳。(影片/翻攝自YoutubeGeorge Lucas

大陸中心/報導

大陸廣西南寧一處地鐵站在近日上午出現一名「淡定」伯,他疑似因為肚子不舒服,連走路姿勢都相當奇怪,只見他一邊抓著屁股,慢慢地的移動到旁邊售票口的角落,接著他偷偷拉起褲管,讓大便直直順順通過褲管「落地」,再無「屎」一身輕的從容離去。讓網友直呼,「神人」!

「淡定」伯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不文明」行為,卻通通都被監視器精準捕捉下來。監視影片中,「淡定」伯從一進地鐵就顯得相當慌張,手還不停抓住褲子,就是一副快憋不住的樣子,而當他終於走到售票口時,竟不是衝去附近廁所,而是躲到角落拉起褲管,拉出黑黑一坨的排泄物,然後就裝沒事默默飄走,腳步也比原本還要輕盈許多啊~。

影片被PO上網後被網友瘋傳,各家媒體報導也都以「神乎其技」來形容「淡定」伯的行為,更有許多網友紛紛笑稱,「這真的是神技了」、「這真的太強大了」、、「是烙賽的話應該會超慘的」,也有網友搞笑分析,「不黏褲管應該是超硬便便」,當然也有網友表示「在公開場合這樣真的是太噁心了」、「不敢置信」。只能說清潔員每天掃廁所看到大便就已經很煩了,竟然在廁所外也要看到,讓人想不生氣都好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