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群暖心駕駛狂飆包夾 輪流救援狂奔迷路小狗狗!

▲網友錄下救援小狗過程。(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網友錄下救援小狗過程。(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隻狗狗在馬路上亂跑,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感覺,馬路上有著疾駛而過的轎車,畫面相當驚險!幸好有名熱心騎士主動先護送牠,接下來還有其他駕駛也超熱心地一起加入,大家費了一番功夫後,終於順利的讓狗狗回到安全的地方。

動物粉絲專頁「The Dodo」日前分享影片,可見一隻狗狗奔馳在大馬路,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樣子,拖著牽繩跑來跑去,熱心騎士決定幫忙送牠到安全地方,但狗狗反而越跑越快,這時路過的其他駕駛也主動加入護送行列,大家一起包抄,追逐一陣子後,狗狗終於被抓到,結束這場驚魂追逐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引起外國網友迴響,已超過256萬次觀看,並紛紛留言表示,「幸好成功救援,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很謝謝你們」、「可憐的小狗狗,幸好有你們」、「這段過程也太驚險」。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道路救援小狗駕駛暖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