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良飯店「剪美麗紅鶴翅膀」害無法飛行 只為了招客!

紅鶴。翻攝自Zoologická zahrada Jihlava

▲紅鶴。(翻攝自Zoologická zahrada Jihlava/非當事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勒比海域阿魯巴的文藝復興島(Renaissance Island),是由一家五星級飯店所經營的私人海灘,有著美麗的海景和漂亮的紅鶴,也意外成為「網紅」!但有遊客發現這些美麗紅鶴的翅膀「竟被修剪、夾住」,導致無法自由飛行。

紅鶴,又名火鶴或火烈鳥,是一種大型水鳥,主要分布於非洲、中南美洲,以及印度等部分亞熱帶地區,脖子長,常彎曲成S型。據《每日郵報》報導,在阿魯巴海灘現身的粉紅色紅鶴可說是「網紅」,許多遊客都會在Instagram分享自拍照片,因為該飯店為了吸引遊客觀光,祭出船費加餐費僅需99美元的低價格,就能和紅鶴近距離接觸和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國際動物福利基金會主任Philip Mansbridge表示,這個私人莊園是自私行為,雖然無法說明這些特定的鳥類是否被捕獲或不能飛行,但遊客最好與野生動物保持安全距離,拍照時,讓野生動物屬於較為遙遠的背景,但不能對鳥或動物造成壓力或痛苦的特寫。目前也有一個動物組織呼籲遊客不要與這些紅鶴進行互動。

阿魯巴(Aruba)是一個位於加勒比海地區的島嶼,位於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北方的委內瑞拉灣外海,僅距離巴拉瓜納半島約25公里,目前是荷蘭王國四個構成國之一,由於氣候乾燥,常見熱帶植物數量不多,是一個地形平坦、完全沒有河流的石灰岩島嶼,以四周環繞的白色沙灘著名。

關鍵字: 紅鶴火烈鳥阿魯巴飯店賺錢招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