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砂亂撒、破壞傢俱 鏟屎官列「養貓4大悲劇」網推爆

▲網友Yuiii的貓咪 。(圖/翻攝自@ yy221126推特,下同。)

▲網友Yuiii的貓咪被把貓砂打翻 。(圖/翻攝自@ yy221126推特,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外表毛絨絨的,看起來充滿療癒感,因此,現在的家庭養貓的人數持續增加中,不過其實每位鏟屎官們背後幾乎都有很辛酸的血淚史的;名為yuiii的推特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了養貓要面對的4大難題,讓許多人都超有同感,直呼實在是太貼切了!

yuiii說,當貓奴要面對的事其實非常多,而其中包括「破壞傢俱」、「將貓砂灑落一地」、「將家裡的擺設弄亂」,還有「試圖逃跑然後被卡在防護門上」,並用了4張照片來呈現出這些情況,告訴大家養貓前還是要多多思考,千萬別以為這是相當容易的一件事,養了牠們就要相對負起責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yuiii家共養了4隻貓咪,2隻緬因貓是住在老家,另外的2隻白貓和黑貓則和他一起生活。平時yuiii會讓貓咪們在家裡跑來跑去,自由活動,還會在家中佈置了貓咪吊床、各式的貓咪生活用品等,有空時也會自己手做貓玩具,
可說是對愛貓們花了相當大的心思。

Yuiii說出的這些情況,立刻引起了超多人的共鳴,有人說,「把貓砂灑亂簡直就是生活日常」、「前幾天一到家,我以為家裡被打劫了,被喵喵們用得超亂」;也有人表示,「可是還是愛死牠們了」、「貓砂打翻會氣死的」、「你講的都好肯啊」。

關鍵字: 貓奴推特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